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召开干线公路建设及农村公路资金筹集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2017-06-24 09: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

  红网永定分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6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干线公路建设及农村公路资金筹集工作会。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参加会议。

  会上,永定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永定区“十三五”交通建设任务、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干线公路建设及农村公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加快下阶段工作,朱法栋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思想上务必保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保障民生,加快推进干线公路建设、农村公路窄路加宽、重要县乡道改造、安防设施及危桥改造;要加大筹资力度,财政、发改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开动脑力,拓宽筹资渠道;要加强项目管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加强质量监督检查力度,从严实施问责,坚守质量安全这条底线,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修好每一条让人民满意的“致富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