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举行2017年度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华 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6-24 09: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

  红网安仁分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志华 何超)6月22日下午,湖南省安仁县总工会在军山工业园区举行2017年度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分为三个班次,以“精准扶贫”为依据,培养“一户一产业工人”为最终目标,内容有维修电工、电子电工技术基础、农民工务工常识、法律安全知识等,分别对应园区企业急所需的岗位和相关岗位的职业技能等级要求。达到培训一人、取证一人、就业一人,是实现培养农村贫困户劳动力转移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困难职工和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内容及劳动合同签订方面、如何合理、合法维权等和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切身利益有关的工会知识进行了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