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经开区签约一批重大项目 总投资6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尹舒艺 编辑:徐丹 2017-06-24 09: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张颐佳 尹舒艺)今天上午,长沙金霞经开区举行二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据悉,二季度金霞经开区已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达60亿元。

  这次签约的项目涵盖了军民融合、智能物流、外向型经济等多个领域,都属于国家、省、长沙市重点发展战略产业。其中,投资最大的是香江高岭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投资方为南方香江集团,主要建设集统仓统配、F2B2C(一种网购模式)电商服务、供应链金融、大数据云计算4大核心业务模块的智慧商贸物流基地。

  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应龙介绍,今年头5月,金霞经开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6.33亿元,同比增长76.1%;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含物流)173.8亿元,同比增长11.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