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社局开展劳务协作工作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 编辑:唐韵 2017-06-24 09: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为推进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作落实,全面打赢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攻坚战,以劳务协作助力精准脱贫,6月20日至22日,湖南省宁远县人社局两个工作组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此次劳务协作工作重点督导了各乡镇(街道)新增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情况、劳务协作经济人确认情况、精准扶贫培训组织情况、服务网络平台建设情况等。针对各乡镇(街道)工作进展不平衡,有些乡镇对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作思路不清,基础台账不全,工作缺乏主动性,劳务协作经济人确认等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各乡镇(街道)限期整改,推进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