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林业产业及生态补偿扶贫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翔翼 徐旭晓 编辑:唐韵 2017-06-24 10: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唐翔翼 徐旭晓)6月22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在政务中心召开了林业产业及生态补偿扶贫培训会议,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林业系统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共2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从林业产业项目帮扶、生态补偿项目帮扶的申报对象、办理流程、奖补标准等方面详尽解读了《宁远县林业产业及生态补偿扶贫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要求宣传好政策,确保资金发放准确,不滥用资金,使林业产业扶贫、生态补偿扶贫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宁远县2017年实施速生丰产林造林2.5万亩、油茶新造0.85万亩、油茶低改1万亩、毛竹低改0.8万亩、林下经济0.6万亩、森林抚育8万亩、花卉苗木基地700亩等7个林业产业扶贫项目和县级公益林10万亩、生态护林员120人2个生态补偿扶贫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