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在中东设数十家医疗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孙蕾 卓珊珊 胡翠娥 编辑:徐丹 2017-06-24 10: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孙蕾 卓珊珊 通讯员 胡翠娥)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把中医中药推向国际市场,6月23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迪拜协和医院、深圳海王集团签订友好框架协议,将共同组建“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迪拜(中国)协和中医医疗中心”。

  根据协议,该医疗中心由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牵头,医院将现有医疗技术,包括中医特色的技术、处方、饮片、药品、医院制剂等与迪拜协和医院、深圳海王集团进行有效对接。针对中东地区的患者需求,与其他两家单位共同梳理出适合当地的治疗手段与药品,通过相互合作,将中医治疗手段和药品引入中东地区。

  三方代表表示,将通过三家单位的友好协作,力争三至五年内,在中东地区开设30-50家医疗机构,成为国家“一带一路”中东中医药项目的示范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