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利用保健品诈骗20多位老人 金额高达2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张慧珺 编辑:唐韵 2017-06-24 10: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分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张慧珺)6月20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保健品诈骗案,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某。4月中旬,20多位老人报警称因购买保健品被骗,每人都被骗5980元不等。经调查,办案民警锁定了主要诈骗嫌疑人为河南男子李某某,6月16日,在深圳市某出租房内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经查,李某某与河南老乡邢某某、周某某开了一家保健食品经营部,并发传单给老年人,称到其经营部听讲座可免费领取鸡蛋、皮肤膏等物品。在讲座上宣称每人只要交5980元就可以获得多功能按摩机、硒口服液和空气净化器,如不想要可退还。据统计,现已有20多位老人上当受骗,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