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企业到慈利开展投资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唐韵 2017-06-24 10: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慈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蒋家坪新区规划沙盘。

考察是佳运动品有限公司。

恰谈会。

  红网慈利分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戴雯)6月23日,福建企业来湖南省慈利县投资考察洽谈会在慈利县召开。县委副书记舒洪波,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副县长李勇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慈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慈利县蒋家坪新区规划沙盘、工业集中区标准厂房、永鑫鞋业、是佳运动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了解了蒋家坪新区发展情况、土地规划,以及工业集中区已进驻企业的环境、运作、住宿等方面情况。

  慈利县区位优势明显,自然、人文资源丰富,交通发达,政策开明,历为澧水中游的工业重镇,已建成成熟的省级工业园区,入园企业达到60多家,是各地商家的投资福地。

  恰谈会上,福建客商听取了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工业园区的招商政策以及慈利县的投资发展环境。

  舒洪波对福建客商来慈利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希望福建客商能够抢抓当前旅游开发有利时机,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交流合作;并对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协议,实现企业与地方发展的共赢。

  福建客商高度评价了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他们一致认为,慈利不仅有优惠的投资政策,优越的发展环境,更有一支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的领导班子,是一块投资的热土,蕴藏着无限潜能和商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