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到衡阳石鼓区食药监分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泳宏 陈富民 李智勇 编辑:唐韵 2017-06-24 11: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分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泳宏 陈富民 李智勇)6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来到区食药监分局,就当前石鼓区食品药品监管体制、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调研。食药监分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稽查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食药监分局局长罗春武同志对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情况、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点作了汇报。刘浪详细询问了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现了具体解决问题的指导意见,并强调:强化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自律意识、提高执法人员责任意识;强化监管,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加大督办整改力度;加大打击力度,对于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企业和行为顶格处罚,绝不手软;强化服务,摆正位置,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

  区领导吴颖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