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凤公安全力抗洪抢险保群众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军 编辑:唐韵 2017-06-24 13: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抗洪现场。

排放积水。

帮助群众转移物资。

  红网湘西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红军)6月23日,湖南湘西经开区强暴雨袭击,多处道路受阻,房屋农田被淹,受困群众亟待救援。面对洪灾,湘西州公安局吉凤分局迅速响应,全警动员,全力开展抗洪抢险救援工作。

  6月23日凌晨5时许,连夜特大暴雨导致牯牛坪社区灾情紧急,接到防汛指令后,吉凤公安分局全面启动防汛救灾应急工作预案,迅速抽调警力组成防汛抢险应急第一梯队奔赴一线。

  灾情发生后,该局组织民警在危险路段安排执勤警力,引导过路驾驶员安全出行,并对容易出现险情的路段加大排查,及时消除隐患保障群众出现安全。

  吉凤公安分局帮受困群众转移财产物资余10万元,成功转移安置群众200余人。在救灾、转移受困群众的同时,该局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加强受灾群众集中区域的巡逻防控工作,严防趁灾违法犯罪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