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推进政务环境整治 问责处理96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帆 朱秀武 编辑:唐韵 2017-06-24 13: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一帆 朱秀武)6月23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环境整治”战役工作汇报会,江永县突出高效便捷,稳步推进政务环境整治,问责处理96人。

  江永县以“优化政务环境、打造效率江永”为主题,着力解决政务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对权利清单、责任清单正在进行动态调整,创新性的地推出项目并联并审制度,实现审批提速。加快“互联网+政务”工作建设步伐,以智慧江永为依托,开通江永县政务微信公众号,通过12345和网格员受理咨询投诉纠纷320件。建立政务公开负面清单制度,政府行为不断规范。制定出台《2017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机关效能工作考核办法》和《“满意不满意”单位实施方案》,规范公职人员与民营企业交往,亲、清政商关系。今年上半年,江永县纪委加强与各部门合作,全力优化政务环境,江永县纪委共通报单位29个次,124人次,问责96人。立案53件,结案35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