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行全县水电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军 编辑:唐韵 2017-06-24 13: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分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建军)6月20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利局举行了全县水电安全生产培训会,全县130多座水电站负责人及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分管水电安全生产的领导、县水利局主分管领导共计16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水利局副局长李坤胜主持,副县长黄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安委会对会议给予了全程指导。

  举办这样的培训会在江华尚属首次,其主要目的是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各电站业主安全生产主体意识和水电站安全监管水平,确保水电站防汛、运行和施工安全。此次培训的内容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农村水电站安全监管与运行检修、防汛抗灾和标准化建设等内容。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获益匪浅。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表示回去以后将及时消化,认真组织落实本辖区内水电站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上,江华县水利局唐震局长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分析了江华县水电行业的安全生产形势,黄守平副县长作了讲话。黄守平副县长指出:搞好安全生产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坚守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发展理念,不逾越安全生产红线;加强领导,明确乡镇、监管部门、企业各方责任;严格考核,如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将依法严格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