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余胜到新田县调研民政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彭明军 编辑:唐韵 2017-06-24 13: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余胜到新田县调研民政重点工作。

  红网新田分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彭明军)6月21-22日,湖南省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余胜带领检查组深入新田县调研指导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低保清理整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留守儿童之家建设、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6月21日,肖余胜一行在相关县领导和县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大雨实地查看了陶岭镇农村低保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情况,进村到户走访了周家村周土玉、周得明、周细民等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查看公示情况,进村入户与服务对象、乡镇(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调研农村低保和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认定、组成、录入等情况的准确性、合理性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6月22日,肖余胜专门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专题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社会福利中心综合大楼工程建设,认真查看询问了工程选址、建设规划和资金筹集等前期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2017年重点、亮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肖余胜对新田县2017年重点民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村(居)换届选举工作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合力推进、选举质量高,低保清理整理工作安排部署早、宣传发动广、认定操作实,项目建设有规划、有投入、有特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经常调度、靠前指挥,抓好各项民政重点工作落地,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