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派出3个督查组赴一线开展防汛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俊青 贺文英 编辑:唐韵 2017-06-24 14: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水泛滥成灾。

安化冷市镇部分地区受灾情况。

  红网益阳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俊青 贺文英)自6月22日以来,湖南省安化县境内持续强降雨,部分乡镇24小时降雨达150毫米。目前已对羊角塘镇、冷市镇、龙塘乡、东坪镇等7个乡镇启动防汛应急‖级响应,安化已进入防汛实战阶段。

  安化县纪委派出3个督查组,对已经启动应急响应的乡镇及相关单位的防汛工作开展督查,确保防汛救灾责任到位。

  督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对防汛命令通知贯彻落实;督查县领导和县防指对当前防汛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是否按要求启动防汛‖级应急响应;督查乡镇主要负责人24小时是否带班值守;督查防汛各负责人是否到岗到位,加强值守;是否按相关预案组织防守巡查,并及时控制险情,做好受威胁地区群众安全转移工作。

  目前督查组已奔赴一线,为全县的防汛救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保驾护航。根据汛情和防汛应急响应变化情况,再适时启动对其他乡镇及单位的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