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在沙堤安置区项目现场重点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2017-06-24 14: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沙堤大道施工现场,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进展情况。

祝云武在沙堤安置区项目现场重点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红网永定分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6月22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沙堤街道,先后走进沙堤安置区项目、沙堤大道和武陵山大道项目现场,重点查看各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辉玉,副区长向慈庸,区直有关部门参加调研。

  就沙堤大道、武陵山大道、沙堤安置区征拆、建设过程中的多个具体事项,祝云武与各部门现场进行了会商,强调要千方百计抢抓项目进度,把市委关于市政建设的重要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实现城市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共赢。

  在沙堤大道施工现场,祝云武详细了解了项目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分析了具体问题,明确了工作思路。祝云武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被征拆户的思想工作,把道理讲清楚,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要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合理补偿,保障被征拆户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害。同时,要强化司法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在沙堤安置区项目现场,祝云武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先后到电子监控室、工人活动室,了解项目进展、质量监督以及工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等情况。祝云武要求,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施工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相关部门要大力优化项目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沙堤街道辖区内多个市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紧锣密鼓进行,武陵山大道及沙堤大道正进行征地拆迁百日清零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