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假到了 一群萌娃长沙地铁站学安全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黄叙仪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24 15: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枫树山大桥小学的同学们在地铁2号线杜花路站学习安全知识。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黄叙仪)今年6月是我国第16个安全生产宣传月。6月23日,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广益社区联手长沙市轨道集团、长沙市蓝天应急救援雨花分队,为辖区内枫树山大桥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两堂别开生面、别具一格的安全课。

  上午9点30分,同学们在社区组织下,来到长沙市轨道集团大楼,先观看地铁安全宣传片,接着参观OCC大楼控制中心,随后又来到地铁2号线杜花路站车控室参观地铁违禁品的展示。地铁安检员向同学们讲解并演示了安检流程,同时进行安全乘车知识的普及,倡导文明乘车行为。同学们感受深刻,纷纷表示将做好表率,带动身边的人文明乘车,做一个安全、文明的乘客。

  当天下午,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内,蓝天应急救援队的专家又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暑假上了一堂生动的溺水救援课,以及一堂交通安全课,同学们深受教育,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