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到道县云溪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编辑:唐韵 2017-06-24 15: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右一)在云溪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红网永州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6月24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深入云溪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云溪水库位于道县清塘镇境内,距县城25公里,始建于1958年,2000年5月扩建,总库容1145万方,为道县第二大中型水库。

  刘勇会对水库的现状、库容、功能、管理人员、运行管理、下游人民群众分布进行了详细询问,详细了解了防汛设备、水库水位、安全度汛的准备情况和具体措施以及调蓄量情况。

  刘勇会指出,目前正值汛期,天气变化无常,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严格落实具体措施,常态化地把各项防汛工作做细做实。他强调,在安全度汛之前,要做到力量不减弱,措施再加强。要加强对水库巡防监控,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密切监控大坝的安全;要按照操作规程办事,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科学监控,该溢洪的要溢洪,该排水的要排水,严格控制好警戒水位,确保库区安全,确保全县防汛抗灾工作有序推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