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检查张家界武陵源城区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比武 邓克猛 编辑:唐韵 2017-06-24 16: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红网武陵源分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邓比武 邓克猛)6月24日上午9时30分,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带领副区长万齐坤、秦进廷,区水利局、区防汛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城区检查指导当前防汛抗灾工作。军地坪街道、索溪峪街道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朱用文一行先后深入涉水在建项目桃花溪谷、G241天际桥项目工地,现场查看项目安全度汛准备情况。朱用文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已进入防汛工作的关键阶段,各涉水在建项目承建单位、项目所在区乡、街道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务必要确保项目本身及施工安全。

  随后,朱用文一行现场查看了索溪中心幼儿园内涝区灾害点、岩门新村内涝受淹区域。他责成随行的索溪峪街道、区住建部门等单位负责人要马上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转移安置受威胁区域群众,并对于岩门新村9栋内涝问题现场交办任务,要求迅速采取排涝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