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日湖南超50家景区关停 旅游部门紧急应对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徐丹 2017-06-24 17: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吉首,强降雨后万溶江波涛汹涌,水位暴涨。

乾州古城景区,工作人员在关闭的吊桥前值守。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今日,湖南多地暴雨如注,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仍在持续。湖南省旅发委贯彻落实23日晚省委省政府紧急召开的防汛会商会精神,密切关注、及时了解全省实时降雨分布和雨量等情况,分析当前暴雨天气对旅游安全的影响,并继续通过红网紧急发布汛期旅游安全提示。

    省旅发委主任陈献春、常务副主任王超祥对长沙、张家界、湘西州、怀化、常德、郴州、岳阳等地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调度,并派出省旅游安全督查组赶赴湘西州和张家界市督查旅游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工作。根据湖南省旅发委通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已向全省旅行社发布针对汛期旅游组织的紧急通知,及时调度处理汛期游客行程问题及纠纷。

    目前,湖南省各地旅游部门正在紧急行动,按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迅速关停漂流等涉水景区景点,及时疏散转移游客,加強旅游安全督查和隐患排查。

    今天下午,湖南省旅发委更新了全省旅游景区汛期关停名单,截至24日17时,全省受暴雨天气影响关停的景区景点增至50家以上,各市州报告的旅游景区景点关停情况如下:

  长沙市:浏阳市狮口战地漂流关停,海底世界、柏乐园和石燕湖景区水上项目关闭。

  湘潭市:水府旅游区、茅浒水乡景区关停。

  岳阳市:沱龙峡景区、连云山景区、南湖旅游景区关停。

  常德市:桃花源漂流、壶瓶山漂流关闭。

  益阳市:资阳区皇家湖水上项目、云梦方舟水上乐园,沅江市洞庭明珠水上旅游运输公司、万子湖旅游服务公司、八百里旅游开发公司以及安化县、桃江县的所有景区。

  娄底市:新化县油溪河漂流景区、涟源市飞水漂流关闭。

  张家界市:永定区老道湾景区、慈利县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关闭。

  湘西州:吉首市德夯景区、乾州景区,古丈县坐龙峡景区、红石林画廊,永顺县猛洞河漂流景区、马拉河景区、老司城水路停运、芙蓉镇景区跳岩、瀑布湾关停,花垣县边城景区、十八洞村、大龙洞景区、古苗河景区、紫霞湖景区,保靖县吕洞山景区,凤凰县涉水景点全部关闭,泸溪县浦市古镇、白沙景区、天桥山景区,龙山县里耶景区、乌龙山大峡谷等景区关停。

  怀化市:通道县龙底河漂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