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政厅召开灾后重建和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祝书林 陈彦兵 编辑:李莎宁 2017-06-24 18: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召开全省因灾倒损民房恢复重建和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推进会。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祝书林 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6月22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召开全省因灾倒损民房恢复重建和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全省2016年因灾倒损民房恢复重建、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和省厅前期专项督查情况,听取各市州和部分县市有关工作汇报,动员部署自查整改迎“国检”工作。

  会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磊充分肯定里湖南各市、县两级在灾后重建和冬春救助方面工作,同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主动做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重建对象的责任;要认真回顾总结,切实抓好自查自纠,找准问题和不足;要针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彻底的整改,全面完成相关任务;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管好用好救灾专项资金。对存在问题而又整改不力的,省民政厅将视情将相关情况通报当地政府,提请当地政府执纪问责。

  全省14个市州民政局和长沙县等20个灾后重建工作重点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厅救灾处和省备灾减灾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