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法家送“廉”进长沙栖凤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熊樱 杨艳 编辑:李莎宁 2017-06-24 20: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开福区栖凤社区举行“书香进社区送廉扬正气”书法展。

书法家将廉政寄语送给社区干部,勉励大家走廉政之路。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熊樱 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为打造强盛、精美、幸福、厚德新开福,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构建和谐社区、书香社区和廉洁社区。6月23日上午,长沙开福区新河街道栖凤社区特邀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长沙市开福区书法家协会成员开展“书香进社区,送廉扬正气”活动。

  在书香进社区活动中,为迎接建党96周年,书法协会会员们书写了“为人民服务”的大字,彰显求真务实的精神。栖凤社区书记黄勇军邀请书法家们书写“廉”字赠送社区党员们,意在让廉洁自律的思想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和工作人员的头脑中,将公奉洁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带进社区。除了送“廉”,书法家们还送了不少“福”字给社区居民,现场指导大家写书写法。书香活动让大家感受了书法艺术魅力,受到社区党员和辖区居民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