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景环社区诵读红色经典礼献“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蕾 胡芳 编辑:何冰 2017-06-24 20: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蕾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七月天空》铿锵有力,《红船,从南湖起航》扣人心弦,《廉政与权利》慷慨激昂,《中国有梦,廉洁护航》优美婉转……一段段精彩的朗读,有红色经典节选、有正能量书籍节选、有散文诗歌、也有源自生活和工作的原创作品——这是今天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景环社区党支部“诵读经典 锤炼党性”主题活动的现场。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将红色基因进一步根植于广大党员心中,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景环社区开展“诵读经典 锤炼党性”主题活动,将诵读红色经典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一种形式。活动开始前,党员们一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最后,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