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龙虾赛比出新高度 移动比赛可以连吃几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江慧敏 编辑:何冰 2017-06-24 22: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晚,“移动龙虾赛”在长沙举行。

比赛中的食客。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江慧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龙虾季,夜宵“刷”龙虾成为很多长沙人的福利。23日晚,“移动龙虾赛”在长沙举行,本届比赛除了免费、量大、口味全等,最大的特色要数比赛同时在潇湘徐哥油虾堂、火车头龙虾馆等几家小龙虾馆相继进行。只要你敢挑战,可以跟着组委会移动到各大赛点,免费吃遍长沙小龙虾。

  参赛市民可以提前在网络上预约,也可以现场报名,共有百余人参赛。总决赛上,在朋友支持下临时决定参赛的食客罗先生以2分钟吃下23只小龙虾的成绩斩获大奖。主办方介绍,比赛当天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已经消耗了200多斤小龙虾。

  除吃虾大赛外,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长沙移动和包支付还在现场开展送流量、送话费、送消费券等活动,参与者均可在和包支付端进行消费领取,还可使用和包支付挂号问诊、NFC乘车、水电煤缴费等更多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