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司机开车睡着了 大货车失控撞穿中央护栏

来源:红网 作者:艾百生 杨叶媚 编辑:唐韵 2017-06-25 09: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25日讯(通讯员 艾百生 杨叶媚)6月25日凌晨,衡邵高速发生一起事故。一名货车司机连续驾车7、8个小时,一不小心睡着了,车子失控冲到了对向车道,幸亏当时车流量较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凌晨4时30分许,高警局邵阳支队邵东大队接警:在S80衡邵高速131公里,有台鄂A牌照的大货车撞穿了中央护栏。民警迅速赶到事故地点进行勘察和询问。

  据司机谢某某交代,车上装的是肯德基的原料——冻鸡,从武汉运往邵阳,因为货主催得很急,公司最近驾驶员比较少,他就一个人开车上路了,中途也没有休息。

  所幸该事故仅造成了车辆和道路设施受损,并无人员伤亡。交警调查认定,事故是由驾驶员谢某疲劳驾驶所引起,其负事故全部责任,依法对谢某疲劳驾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