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千工坪镇抗洪抢险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利华 编辑:唐韵 2017-06-25 10: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巡查。

现场指挥。

  红网凤凰分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利华)“哪里有险情,党员志愿者抗洪抢险突击队就冲到哪里;哪里有需要,党员志愿者抗洪抢险突击队旗帜就插在哪里。”应对当前汛情, 6月24日,湖南省凤凰县千工坪镇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受灾一线,参与和指导受灾群众进行抗洪救灾工作。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千工坪镇18个村1个社区不同程度受灾,大面积耕地及农作物被毁,公路、桥、饮水等设施损毁,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为及时组织受灾群众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镇党员干部积极奔赴一线开展抗洪救灾。

  截至目前,该镇及时处置地质灾害险情2起,消除安全隐患8起,紧急转移安置危险区域人口11余人,全镇未出现人员伤亡事故,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全镇人心安定,群众生活、生产井然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