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行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唐韵 2017-06-25 10: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大合唱禁毒歌曲。

禁毒志愿者们游行宣传。

学生们在禁毒签名。

  红网永州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黎实)6月24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禁毒委、县禁毒办、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单位在瑶族图腾园广场举办了“禁毒之声 唱响瑶都”大型禁毒宣传活动,来自各单位、社区、义工协会、学校等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大合唱、观看禁毒展板、发放禁毒资料、禁毒签名、禁毒游行等方式开展。向居民和群众详细介绍了“国际禁毒日”的由来,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基本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剖析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以及从事涉毒违法犯罪须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群众抵制毒品诱惑、增强禁毒意识,共同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