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全是雨 株洲切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钟娉 编辑:康晓乔 2017-06-25 11: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25日讯(记者 聂千川 实习生 钟娉)24日晚间,湖南株洲市召开防汛会商会,各单位周密部署,严阵以待,切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确保株洲人民群众的安宁、安全。

  24日16时,湖南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株洲部分地区将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未来一周,株洲将全是暴雨或大雨天气。

  株洲市水文局水情科科长谢威表示,本次降雨过程将会是今年株洲入汛以来的最强降雨过程。经预测,湘江株洲段和渌江醴陵段水位会超过警戒线,渌江极有可能产生洪水。

  株洲市防指表示,将实时关注水情,如果有特殊情况,将会第一时间做好预报和救援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