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凌晨普降大暴雨 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邵轩 编辑:唐韵 2017-06-25 11: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邵轩)今天凌晨2:00开始,湖南省绥宁县普降大暴雨,最大降水量已超过280毫米。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仍将有大暴雨,预计降水量还将有150毫米以上,绥宁县将遭遇超历史、全域性、长时段特大暴雨,防汛避灾形势异常严竣,绥宁将面临异常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最坏打算。为此,防指命令:

  1、从上午八点开始,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2、县级干部全部分别下到联系乡镇,现场指导乡镇防汛救灾。

  3、所有防汛责任人一律不得离开一线现场,山塘、水库、电站和地质隐患点等重要部位要派人死守观测,发现险情,要立即向防汛办和乡镇报告。

  4、所有景区一律关闭,所有在校寄宿生由所在学校负责,其他学生明天放假。

  5、乡镇要立即集结应急队伍,随时应急处置。

  6、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村落院组为单位,提前组织群众转移,尤其要注意老人、病人、小孩、残疾人和住在山边、河边等危险区的群众,确保一个不漏。

  7、所有县直机关干部取消休假,在本单位待命,服从本单位防汛避灾工作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