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率张家界代表团访问奥地利

来源:红网 作者:何婕 编辑:唐韵 2017-06-25 11: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布根兰州,与州外事礼宾司签署《关于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张家界市与奥地利共和国布根兰州一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红网张家界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婕)当地时间6月2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应邀率代表团对奥地利进行友好访问,拜访了奥地利联邦议会副议长英格利特·温克勒(Ingrid Winkler)女士和“奥中友好大使”奥中友协常务副主席卡明斯基教授;前往布根兰州,与州外事礼宾司签署《关于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张家界市与奥地利共和国布根兰州一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随后又在州外事礼宾司司长品卓利兹先生和副司长瓦格娜女士的全程陪同下与州府所在地铁城市副市长君特·科瓦尔特先生餐叙,考察了莫比斯市夏季水上音乐节场地和与匈牙利交界的欧洲内陆最大的平原湖新希德尔湖。莫比斯市市长约尔根·马尔克斯先生全程陪同。

  英格利特·温克勒副议长对虢正贵率领的代表团高度重视,身着体现中奥友谊的红色套装到议会大门处迎接,带领代表团参观了修建于1884-1894年并即将启动首次重装的议会大厦各会议厅。副议长对2016年访问湖南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记忆犹新,对张家界具有民族特色的旅游演艺盛宴印象深刻。她希望两地友谊长存,也希望张家界与奥地利布根兰州进一步拓展友好城市关系。

  虢正贵真心感谢英格利特·温克勒副议长的陪同,让代表团感受到了来自奥地利的特殊礼遇,也体验到奥地利的厚重历史、文化底蕴和建筑艺术。他还感谢副议长和奥中友协自去年3月考察张家界后,推荐奥地利布根兰州的城市与张家界市开展友好交流合作,促成了张家界市代表团此次赴奥地利访问和交流。他表示,此次访问让他真切感受到了奥地利方的真情真意、用心用情、细致入微的国际化高标准接待,张家界应对标提质,深切体会并朝着国际标准搞好今后的旅游接待安排,让国际友人和国际友城真正感受到开放包容前进中的张家界国际水平,相信此次访问必将有利于进一步增进张家界与布根兰州城市的相互了解和互信,进而进一步实现张家界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