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督查武陵源汛期旅游安全 应对充分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邓克猛 编辑:康晓乔 2017-06-25 12: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乘百龙天梯欣赏雨中云海。雨季汛期,武陵源各景区接待秩序井然。吴勇兵 摄

游客在天子山景区游玩赏景。雨季汛期,武陵源各景区接待秩序井然。吴勇兵 摄

  红网张家界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邓克猛)6月25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督查组深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现场督查雨季汛期旅游安全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及区旅工委办公室、各相关景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核心景区十里画廊、水绕四门、金鞭溪等游览线,现场察看了溪流水位、安全警示、游客引导、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分别听取了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及相关景区管委会的汛期安全工作情况介绍。

  督查组对武陵源景区全面做好汛期旅游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了游览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不松不懈,重点加强对景区内涉水游览线路的安全管控,强化安全值班,做好应急准备。对一些易发生山体滑坡的地段要强化安全预警,加派力量值守。

  针对连续的强降雨天气,武陵源区旅工委办公室会同区防指向全区旅游企业下发《关于进一步抓好汛期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景区景点、各乡镇街道全面抓好汛期旅游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区人大副主任、区委书记朱用文,区委副书记、景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向绪杰等主要领导深入各景区现场指挥调度防汛工作及旅游安全接待。同时,各景区管委会也全面加强对景区(点)重要地段、游道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定人定岗。区旅工委办公室也加强了流动巡查,并对景区外部的漂流实行了临时封闭。

  截至目前,武陵源各大景区旅游接待正常有序,安全畅通。25日上午,武陵源景区天空转晴,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