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罐车凌晨渗漏 桃源紧急疏散200多人现已恢复正常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兰于义 刘立荣 编辑:唐韵 2017-06-25 12: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处理到6月25日白天才结束。

桃源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樊启斌带领安监等部门领导现场指挥调度。

当地公安与干部紧急喊话疏散群众。

  红网常德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兰于义 刘立荣)6月25日凌晨1时10分许,一辆满载汽油从山东省菏泽开往湖南安化的汽油罐车,在手机导航指引下从杭瑞高速公路郑家驿出口下高速,开进了常德市桃源县沙坪镇圩场,在沙坪镇圩场一上坡的路上,油罐车发生了渗漏现象,押运员发现这个现象之后,立即停车并拨打119报警。

  接到报警后,桃源县消防大队、沙坪派出所及沙坪镇政府迅速出动,派出所民警和政府干部立即封锁现场并通过喊话紧急疏散附近200米范围内的200多名群众,消防官兵现场冷却车辆并冲洗地面,桃源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樊启斌带领安监等部门领导现场指挥调度,用其他油罐车卸载,副局长周克明带领巡逻反恐大队民警经济驰援,加强现场警戒。

  截至25日上午,油罐车内的汽油已经全部卸载完毕,现场已经恢复正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