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淹没长沙县部分地区农田逾7000亩 受灾群众已转移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李晓玲 2017-06-25 12: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显示的是今天上午长沙县㮾梨街道陶公庙附近河水水势,㮾梨站水位还会随着降雨持续上涨,预计今日下午17时出现洪峰,洪峰水位38.0-38.5米(警戒水位36.0米)。

长沙县受灾最严重的江背镇,朱家桥社区部分被淹的农田,已经是一片汪洋。

安沙镇黄桥村金井河段部分被淹的农田,隐约能看见田埂。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邓正可)长沙县受持续大雨影响,部分乡镇、街道受灾较为严重。目前,洪水淹没县内农田面积共达7000余亩,房屋倒塌8座,水毁工程64处。受灾群众已被转移,暂无人员伤亡。

  其中灾情较为严重的乡镇、街道有江背镇、安沙镇、春华镇、果园镇、湘龙街道,其中江背镇受灾最为严重,农田淹没面积达4500亩,水毁工程23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