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卫计系统第二次党建督查 开列整改问题177条

来源:红网 作者:冯正春 李垂红 编辑:唐韵 2017-06-25 12: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冯正春 李垂红)6月24日,湖南省道县在道县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督查汇报总结会议,将督查结果向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汇报。

  根据省市有关组织工作会议和道县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为有效推动道县卫生计生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全面落实,树立道县基层党建标杆,全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道县发出了《关于开展道县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第二次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从6月21日开始到至6月23日,分成三个督察小组,对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和计生服务中心)、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党支部、县直各卫生计生单位党组织在党建责任的落实、基本制度的落实、基本阵地建设、基本保障落实、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等资料台账、抓党建促扶贫攻坚工作、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督查。督察小组每到一处,认真开展督查对象自查、党员群众测评,认真查资料、听汇报、看现场,根据第一次党建督查时开列的整改清单和本次督查的督查详单,逐项落实,逐项销号,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及时开列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

  笔者了解到,本次督查活动,道县共督查县直、乡级和民办卫生计生单位37家、党支部33个;抽查《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等资料480余本,开列整改清单13张、整改问题177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