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援!浏阳永安镇贫困户近万斤西瓜因暴雨滞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25 15: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6月25日中午,在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一个个西瓜暴露在瓜地,瓜农正进行抢摘。

正在抢摘西瓜。

  “说实话,农民就怕恶劣天气”。连续两三日的暴雨,不仅大而且急,哗哗的雨声彻夜未休也让当地贫困户罗建新、秦金清彻夜未眠。他们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摘了西瓜朝家里挑。

  该村村干部王和胜向红网时刻新闻介绍,罗建新和秦金清是村里精准扶贫的对象,2016年通过小额贴息贷款种植30亩西瓜。今年产量预计将有近2万斤。现有近1万斤西瓜滞销。

  “因为这几天的雨水较多,瓜田里积水较深,25日开始镇村正组织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抢摘,26日将组织去镇上销售。”王和胜说。

部分刚摘进来的西瓜。

  两户家庭条件特别困难,当地帮扶干部何伟表示,如西瓜再次被水泡,可能导致今年的西瓜颗粒无收,现急需处理,1.5元每斤。希望大家帮帮忙。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减轻一些负担。如有需要买西瓜的请联系

  西湖潭村村干部王和胜:13574803345

  永安彩虹志愿者队长胡勤:1508492700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