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排除四大积水点 道路现已恢复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黄欢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25 17: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市政人员采取揭盖助流、机械疏通、动力抽排的方式,确保四大积水点迅速抽排到位。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黄欢)截至25日16时,本轮连续强降雨导致的长沙雨花区四大积水点,现已抽排完毕,道路解除交通管制,目前已恢复畅通。

  第一处积水点在107国道城南汽配城段,面积约为300平方米,原因是两侧明沟走水太慢。市政人员采取机械抽排的方式排水,退水时间是凌晨三点。

  第二处积水点在湘府东路半岛蓝湾—京珠高速段。由于湘府东路此段的排水是东西两边向中间主管汇集,通过主管向北经排水管道流向浏阳河。中间主管为直径2.2米,下游管径为800毫米,由于排水不畅,造成大面积积水。市政人员采取机械抽排的方式进行解决,抽排速度每小时800立方米。25日中午12时,湘府东路积水段实行交通管制。截至下午3点半,积水抽排完毕,交通管制解除。

  第三处积水点是振华路京珠高速桥下西侧。由于山体泥土将下游管道堵死导致路面排水不畅,形成积水。面积约800平方米。截至下午3点半,积水抽排完毕,道路解除管制。

  第四处积水点是武广香樟东路往花侯路辅道,积水约400平方米,经过市政人员奋力抽排,下午2点积水抽排完毕,道路解除管制,现已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