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供电公司确保电网安全无恙

来源:红网 作者:黄娟 编辑:康晓乔 2017-06-25 17: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抢修供电设备。

  红网桃源分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娟)从6月23日到24日,湖南桃源县突遭暴雨袭击,导致部分供电设备受淹,配电网受损。截至24日18时40分,国网桃源县供电公司受损线路和设备,历经一天一晚的奋力抢修全部恢复供电,电网经受了今夏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考验。

  针对突发灾情,该公司迅速反应,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各部门、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分赴变电站、输配电线路现场进行险情排查,摸清受损情况,按照“水进电退、水退电进”的工作要求,水进时第一时间切断受淹地区的电源确保居民人身安全,水退后迅速组织人员抢修供电设备,恢复供电,确保抗洪救灾电力供应。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出动抗洪保电人员40人次,车辆8台,工作人员仍坚守在沙坪镇、桃花源镇等重灾区防汛一线,继续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电网安全无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