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唐韵 2017-06-25 17: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现场。

汇报座谈。

  红网新田分站6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6月23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新田的永州市人大代表视察交通运输工作,为交通运输工作大发展建言献策。

  视察组首先前往邬金公路、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南环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各项目建设进度,随后观看了公路建设宣传片,听取了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新田县交通运输局抢抓“交通提速战役”机遇,乘势而上,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兴永郴赣铁路、永郴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的争取取得突破性成效,S228新田县城至竹林坪公路、S231邬下至金鸡岭公路、G234新田县城至土桥公路等干线公路项目建设或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但也存在建设资金缺口大、专业技术人才短缺、安全监管压力大、交通行业改革任务艰巨等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将抓机遇,扶真贫,推动交通提速;抓季节,抢进度,推进项目建设;抓管理,促规范,净化客运市场;抓源头,严监管,确保交通安全;抓稳定,促发展,推动交通改革。

  市人大代表在座谈中认为,交通运输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备受群众关注。今年来,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对外交通不发达始终是制约新田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瓶颈,交通运输部门对此务必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交通提速战役”,着力构建交通大格局,力争兴永郴赣铁路、永郴高速公路和多条一级公路等重大建设项目的实施,同时打通本县与临县、乡镇与乡镇之间的断头路,真正实现“对内大循环、对外大畅通”的交通大格局,全面破解发展瓶颈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智新、毛群联、刘志斌、周艳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副县长李勖川、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