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大赛湖南赛区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马丽红 2017-06-25 18: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俄罗斯肖邦国际钢琴协会常任理事,米哈伊尔米哈伊尔.亚历山大罗夫现场赠送大赛的介绍扉页。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6月25日,由湖南经视承办的第十一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大赛湖南赛区正式启动,即日起至8月10日面向全省招募学习钢琴的青少年报名。

  作为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钢琴专业赛事,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俄罗斯肖邦国际钢琴协会常任理事,米哈伊尔米哈伊尔.亚历山大罗夫在发布会上介绍,此次比赛的总决赛将于2018年8月18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钢琴少年将汇聚一堂进行比拼。

  据湖南经视介绍,湖南赛区预选赛将于2017年8月20日至8月26日期间在各地州市进行分赛。湖南赛区决赛将于2017年9月16日至30日在长沙明昇壹城举行五场比拼。湖南赛区前200名将会在长沙与神秘国际钢琴大师同台演出。优胜者将赴广州参与中国赛区的总决赛,争夺赴波兰参与竞赛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