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武警巡堤遇患者 网友热心发朋友圈寻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顿 编辑:曾小颖 2017-06-25 20: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发在微信朋友圈的寻人信息。

患者被武警官兵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红网怀化站6月25日讯(记者 刘顿)25日下午17时左右,武警辰溪县中队官兵在巡逻过程中,于县城防洪大堤明德小学往辰溪自来水公司段发现一男子突然晕倒在地。武警官兵立即拨急救电话向辰溪县中医院求救。

  17时10分,患者被送达医院接受治疗。

  据辰溪县中医院田兴才医生介绍,检查结果显示患者大脑左侧出现大面积脑梗塞,由于患者身上未发现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物件,辰溪县中医院已开通绿色急救通道对患者予以积极治疗。

  辰溪网友得知这个消息后迅速在微信朋友圈中分享这一消息,希望尽快找到患者家属。“这几天正值汛期,如果家属不知道消息该多着急啊,所以,能帮着扩散一下消息就应该帮一下。”辰溪籍网友“清朗”虽然身在外地,但他告诉记者,看到辰溪老乡有困难就不能坐视。

  据辰溪县中医院急救中心统计,在患者家属到来前,急救中心共接到十几通电话咨询患者情况。记者发稿前获悉,目前医院已经联系上患者家属,病人目前已基本脱离危险,入住普通病房接受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