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省一市”西政校友篮球赛在粤闭幕 湖南校友会获2018年主办权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威成 2017-06-25 22: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至25日,首届“粤湘鄂赣黔渝”西南政法大学校友篮球赛在广州举行。由十余名队员及教练组成的湖南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篮球队赴粤参加比赛。

赛事主办方、广东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会长王波致辞。

来自五省一市的校友球队将群集广东,球场上挥汗竞技,场下叙校友情谊,增进校友感情。

2018年度西南政法大学“五省一市”校友篮球赛将在湖南举行。湖南省西政校友会秘书长敖完全接过主办方旗帜。

  红网广州6月25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易添麒)6月25日,持续两天时间的首届“粤湘鄂赣黔渝”西南政法大学校友篮球赛在粤落下帷幕。期间,近百名西政校友组成的六省校友会队伍经过激烈比拼决出胜负,前三名由重庆、广东、湖南三省市校友会获得。闭幕式上,组委会决定2018年度“五省一市”校友会篮球赛将在湖南举行,由湖南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负责组织实施。

  本次篮球比赛的主要发起方为湖南、广东两个省份的校友会。在筹备过程中,获悉赛事信息的其他省份校友会篮球队纷纷要求加入,最终形成了“五省一市”通过球场交流校友感情的盛况。

  活动决定举办后,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发来贺信。贺信指出,“五省一市”校友会篮球赛在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方面做出了行之有效的创新探索,其加强校友间沟通、促进省际间校友会交流的意义值得充分肯定。赛事期间,六省市校友队场上激烈竞技,赛出了水平;场下回味歌乐山下的求学生涯,深化了校友感情;各校友会互相交流了校友服务工作,“西政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共识深入各参与者心中。

  “30多年前,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是篮球运动带给我们巨大的精神享受。篮球运动所展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催人奋进。今天,篮球运动成为增进校友友谊、助推校友会工作、提升西政影响力的重要抓手。”活动主办方、广东省西政校友会会长王波说。

  闭幕式上,湖南省西政校友会秘书长敖完全从广东校友会处接过了2018年度“五省一市”西政校友篮球赛主办单位旗帜。敖完全表示,该赛事是西政校友间重要的交流互动机会,也是对各省份间校友会互动交流的一次成功探索。湖南校友会将认真吸收本次赛事的成功经验,全力筹备下一届赛事的组织实施工作,发挥好校友会“联系母校、服务校友、奉献社会”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