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汤祚国深入一线指导调度抗洪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08: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汤祚国在郑家驿镇了解灾情。

汤祚国在浔阳垸大堤了解值守情况。

  红网桃源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昨天,湖南省常德市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紧急召开调度会,并深入部分乡镇和垸区抗洪救灾一线对抗洪救灾工作进行了指导与调度。

  在沙坪镇、郑家驿镇、剪市镇和漳江镇浔阳垸等地,汤祚国听取了目前受灾情况及救灾措施的相关汇报。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沙坪镇及时应对,迅速有序地组织群众进行了撤离,有效减少了群众损失。郑家驿镇积极调度,与武装部共同协作,调来冲锋舟,成功抢救一名落水老人,保证了人民生命安全。受沅水倒灌影响,剪市镇集镇积水严重,周边居民商户在有序调度下正进行转移,医院、银行等单位人员均已有序撤离。在浔阳垸大堤,值守干部自备大棚、灯光等器材,人员轮番巡查值守,做到了规范有序。

  汤祚国对相关单位抗洪救灾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坚守一线的干部及受灾群众进行了慰问,他说,在洪水面前,我们要众志成城,要有无私无畏的为民精神,与老百姓站在一起,共同抗击灾害,给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带来战胜洪灾的信心;相关单位部门要迅速做好勘灾、救灾工作,迅速落实行动指令,及时上报各项情况,集中力量对水毁工程进行抢修,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志红一同调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