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庞波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鲁沐凡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08: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庞波在一线大堤巡查。

  红网桃源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鲁沐凡)6月24日晚,湖南省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一行前往白洋河段、陬溪垸、杨家溶水库、车湖垸、漳江垸等地现场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在各地现场,每到一处,庞波亲切问候了战斗在一线的干部和群众,仔细听取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工作进展,指导部署相关任务,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坚守岗位不松懈,同时,做好人员调配及换岗工作,要做好各项工作交接,相关单位要密切关注汛情、关注上游泄洪、关注河道水位,搞好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启动应急响应,保障河道泄洪安全,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座谈会上,庞波要求,要全面落实人员到岗到位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对防汛工作落实不力、玩忽职守、缺岗缺位的,严肃追责;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联防联动,重点问题严肃处理,对于德陬苑的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要拿出整改措施,签订责任状,责任到人,杨家溶水库、陬溪垸管涌问题要查明明原因,加快处理,避免险情发生,全面打好防汛抗洪战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宏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德平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