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区明确易渍(堵)点处置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26 09: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长沙城区防指明确2017年城区易渍(堵)点整治及应急处置工作责任。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力的责任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责任追究。

  长沙要求各区针对排查出来的易渍(堵)点,结合实际制定完备的区、街道、社区应对强降雨期间的整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一个堵点一套方案”,明确各级各有关部门工作内容、应急抢险机制和保障措施。各区要建立健全各级易渍(堵)点应急抢险资源体系,成立和完善应急抢险队伍,并切实加强业务工作培训。要建立紧密的联动机制,适时加强预测预警,做好防涝排渍工作的值班备勤,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