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兴武到仁义镇王屋村指导新农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邓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09: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邓焰辉)6月22日,湖南省耒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到仁义镇王屋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时要求,要抓好党建工作和各项扶贫工作,搞好王屋村新农村建设。耒阳市检察院检察长雷振湘、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郑康强等陪同调研。

  李兴武一行视察了该村新村级活动中心选址,并现场指导工作。

  李兴武指出,新村级活动中心的选址和建设,村支两委要统一思想,土地征用手续要严格依照相关政策法规、合理合法地按程序办理到位;新农村建设工作队要积极与村组织进行对接,为活动中心的建设做好规划。新农村建设后盾单位要给予大力支持,确保资金到位,专款专用,并进行监督。李兴武还指出要切实抓好王屋村扶贫工作,做到该产业扶贫的要产业扶贫,该教育扶贫的要教育扶贫,该安居扶贫的要安居扶贫,该医疗扶贫的要医疗扶贫,该兜底扶贫的要兜底扶贫,抓好党建工作和各项扶贫工作,搞好王屋村新农村建设。

  雷振湘表示,作为仁义镇王屋村新农村工作队的牵头单位,耒阳市检察院将全力协助乡村两级开展好新农村建设工作,努力做好村级活动中心建设相关工作,切实打造美丽乡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