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2017年车展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洋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10: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洋 邹小华)6月23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2017年车展在湘南汽贸城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宁远县副县长邓传文出席。

  邓传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宁远经济呈现出又快又好发展的态势,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车辆保有量逐年提升,消费需求旺盛。本次车展阵容庞大,参展车辆档次、品级较高,不仅为宁远人民提供了家门口赏车、购车的机会,还将拉动宁远汽车产业向规模化、专业化和信息化的道路发展,为宁远广大市民朋友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汽车消费环境。

  车展现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众多的优惠政策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观展。本次车展共有30多家汽车经销商加盟参展。展会上,各大汽车品牌都携带热销车型重磅登场,包括美系、德系、日系、韩系及自主等多个主流知名汽车品牌,展出车型涵盖家轿、商务车、SUV等。此外,在此次车展上,许多车型购车会有优惠政策,广大消费者不仅能买到价廉车美的理想车型,众多的现场活动也让购车看车的消费者惊喜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