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警方10小时破获一起绑架儿童案 孩子安全获救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李征远 雷茹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10: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6月26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李征远 雷茹)6月22日,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一起恶性绑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47岁,临湘市人),成功解救人质。

  2017年6月22日上午9时许,临湘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报警,其前夫李某某将自己姐姐的儿子小文(化名,男,12岁,就读于临湘市桃林镇某小学)绑架,向其索要2万元,并威胁她不能报警,否则同归于尽。

  接到报案后,临湘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经专案民警调查,快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为确保人质的安全,民警一直紧盯犯罪嫌疑人,以寻找时机解救人质。经过10小时的工作努力,最终在晚上19点20分左右在杭瑞高速临湘市忠防镇沙坪村收费站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并成功解救人质。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绑架受害人小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