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集团举办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卢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10: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学员集中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通讯员 卢伟)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培养工作,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6月8-10日,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在集团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发展对象培训班,46名学员参加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建勇,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谭国湘,以及集团党群工作部和总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建勇从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充分保证本次培训学有所获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深刻阐述。胡书记强调,发展对象培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一名同志入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提高觉悟,不断改造自己主观世界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党组织的帮助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任务要求,力争做到“四个合格”,坚持“四讲四有”。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争取早日入党。

  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谭国湘、省直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映东等6位老师分别为学员们作了“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纲领”“入党的条件和要求”“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入党的程序和条件”等方面的专题辅导。学员们还集中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每人都撰写了1篇参观学习心得,并观看了《苦难与辉煌》纪录片,进行了专题分组讨论发言和结业考试,巩固了学习成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对党史党情有了更加理性的认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在政治觉悟、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敬业精神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