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正宪赴桃源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10: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中)了解沙坪镇受灾情况。

  红网常德站6月26日讯(记者 郑江晖)受强降雨影响,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南部山区多个乡镇爆发山洪灾害。受灾地区情况如何,当地群众生活怎么样,牵动着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的心。6月25日,雨势渐歇,徐正宪前往此次受灾严重的沙坪镇,看望受灾群众,并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截至25日,沙坪镇共有1039户居民受灾,36处房屋不同程度倒塌,转移受灾群众443人,损坏道路31.7公里,农作物受灾面积达7800亩。

  徐正宪指出,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首先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相关损失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抢通损毁公路,尽早恢复受灾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随后,徐正宪还前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查看当地受灾情况。他强调,桃花源作为常德市重点旅游景区,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百分之百确保各旅游景点的安全,尤其是要重点做好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的预防,保证游客安全。

  常德市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