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学堂坡社区“微服务”便民又惠民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卓珊珊 孙蕾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26 10: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 实习生 卓珊珊 孙蕾)“25日上午9点社区图书馆有亲子教育讲座,咱们抽时间去听一听。”6月24日,家住长沙橘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的李女士打开手机微信,便看到微信公众号“学堂坡社区微服务”发来的一条通知消息。

  在学堂坡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几个办事窗口都张贴了“学堂坡社区微服务”微信二维码。社区的最新动态、办事指南都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另外,还会发布一些免费的健康体检、文化娱乐活动,以及亲子互动节目预报等。

  2016年度长沙市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考核结果中,学堂坡社区被评为示范社区。据了解,学堂社区共粉刷墙面5500平方米,老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原有建筑招牌被拆除,更换成生态木招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