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督查湘潭市雨湖区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唐韵 2017-06-26 11: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雨湖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创文迎检在即,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各项创文工作正在争分夺秒地进行,6月24日,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到雨湖路街道、城正街街道、云塘街道、万楼街道,实地督查了相关问题整治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副区长章光明、唐俊杰,区政协副主席章果一同督查。区创建办、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建设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消防通道可以停车吗?流动摊贩能否整治到位?”在雨湖路街道关圣殿社区,王永红一边实地查看八仙桥农贸市场的管理经营情况,一边了解市容市貌整治情况。他指出,要逐点逐段全面对标,各单位必须主动作为,必须在既定时间内取缔马路市场,确保全面整治到位,要加强巡查监督,严防反弹。

  在熙春路上,王永红对督查中发现的小餐馆占道经营、油烟污染严重等现象,他强调,要按照创文的标准和要求落实、整改,马上摸清底子情况,对于违章搭建和不符合规定的广告招牌要坚决依法立即拆除。要从严要求,做到严管重罚。此外,对熙春路部分路段存在的破损现象,王永红要求建设部门尽快组织人手进行修补。

  在万楼街道桃源路社区,王永红边走边看边听,了解相关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他强调,要积极协调,主动作为,对于裸露黄土要尽快种草复绿,环境卫生要迅速整治到位,道路保洁也要做到位。同时,街道要巩固整治成效,确保不反弹。

  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